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交通消息】港鐵重開39個車站 荃灣綫馬鞍山綫迪士尼綫暫停服務 __,港鐵,

機場鐵路今日提供有限度服務。
港鐵經過審視修復工作的複雜性,並與警方及相關政府部門進行風險評估後,港鐵今天(10月7日星期一)重開39個車站,其餘54個車站關閉。為了騰空更多時間讓 ...


港鐵經過審視修復工作的複雜性,並與警方及相關政府部門進行風險評估後,港鐵今天(10月7日星期一)重開39個車站,其餘54個車站關閉。為了騰空更多時間讓車務及工程團隊繼續餘下修復工作,列車服務將會提早於今天下午6時結束,敬請乘客留意。



荃灣綫、馬鞍山綫、迪士尼綫暫停服務。



將軍澳綫只提供來往北角站至油塘站服務。



東涌綫只提供來往香港站至青衣站服務。



其他路綫有個別車站繼續關閉,列車將不停站。服務維持約8分鐘一班。



關閉車站如下 :



觀塘綫 : 黃埔站、何文田站、(旺角站)、(太子站) 、樂富站、黃大仙站、九龍灣站、牛頭角站、觀塘站、(調景嶺站)



港島綫 : 西營盤站、上環站、(金鐘站)、灣仔站、銅鑼灣站、天后站、炮台山站



南港島綫* : (金鐘站)



將軍澳綫 : (調景嶺站)、將軍澳站、坑口站、寶琳站、康城站



東涌綫 : (欣澳站) 、東涌站



東鐵綫 : (大圍站)、沙田站、太埔墟站、粉嶺站、上水站



西鐵綫 : 尖東站、荃灣西站、元朗站、天水圍站、屯門站



荃灣綫:暫停服務



迪士尼綫 : 暫停服務



馬鞍山綫 : 暫停服務



*免費接駁巴士來往海洋公園站至堅尼地城站



(有括號車站服務多於一條鐵路綫)



輕鐵

-六條路綫暫停,包括614, 615, 705, 706, 751,761P。

-其餘路綫維持15至16分鐘一班。

-個別車站因被嚴重破壞,列車不停有關車站。



港鐵巴士

-提供有限度服務。



機場快綫



-由頭班車起,提供來回香港站、九龍站、青衣站及機場站服務,博覽館站關閉,列車不停博覽館。

-因應機管局及政府要求,下午1時起至尾班車,提供香港站至機場站來回服務,不停九龍站、青衣站及博覽館站。

-九龍站市區預辦登機手續全日暫停,香港站市區預辦登機手續服務正常。



直通車

-因應保安考慮及風險評估,所有南行及北行班次取消。



巴士

-九巴維持正常服務。



----------------------



----------------------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
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