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崔碧珈自爆暗戀謝霆鋒 __,崔碧珈,謝霆鋒,

今集有崔碧珈擔任嘉賓。藝人崔碧珈擁有36G導彈惹火身材,大家當然最想看她穿三點式泳衣,不過她最近突然愛上一件頭,覺得更加性感,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 ...


今集有崔碧珈擔任嘉賓。


藝人崔碧珈擁有36G導彈惹火身材,大家當然最想看她穿三點式泳衣,不過她最近突然愛上一件頭,覺得更加性感,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她跟主持人李文珊(Sherman)談及舊情史,她坦言曾試過與日籍及英籍男士拍拖,崔碧珈會覺得:「佢哋個樣好似同我唔係好同。」不過最終情歸亞洲男士。問到最欣賞的香港男歌手,她唔揀男友吳浩康,反而揀了謝霆鋒,更自爆第一位暗戀的人就是霆鋒。本身有情緒病的崔碧珈,承認諗太多影響睡眠質素,想知道崔碧珈點樣先至瞓得覺,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