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范冰冰:《巴清傳》6,600萬重拍 飛走范冰冰高雲翔 __,范冰冰,高雲翔,

《巴清傳》6,600萬重拍,范冰冰、高雲翔冇得留低!內地女星范冰冰近年是非纏身,捲入逃稅風波及與李晨分手,而她有份主演的內地劇集《巴清傳》(前名:贏天 ...


《巴清傳》6,600萬重拍,范冰冰、高雲翔冇得留低!


內地女星范冰冰近年是非纏身,捲入逃稅風波及與李晨分手,而她有份主演的內地劇集《巴清傳》(前名:贏天下),又因為她捲入逃稅風波,以及男主角高雲翔捲入性侵風波,令劇集無限期推遲播映,當時有指等兩位復出,以現有版本播出,亦有指會換角播出。


今日唐德影視發聲明,指《巴》劇將會於年底前重拍,指出:「原定主要演員在該劇中的鏡頭修改為由天貓技術另行確認的一線演員出演的鏡頭。」令外界推測范冰冰及高雲翔將會「被消失」,又聲明亦提到:「由此新增的修改費用由公司承擔,前述用於該劇修改所支出的費用應不低於6,000萬元(約6,600萬港幣)。」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