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列車服務成日停 港鐵研補償全月通乘客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修例風波的連場示威活動中,港鐵站屢成破壞目標。修例風波的連場示威活動中,港鐵站屢成破壞目標,列車服務不時暫停。港鐵今(8日)表示十分明白已經購買了全月 ...


修例風波的連場示威活動中,港鐵站屢成破壞目標。


修例風波的連場示威活動中,港鐵站屢成破壞目標,列車服務不時暫停。港鐵今(8日)表示十分明白已經購買了全月通車票乘客的關注,會密切留意及評估對整月服務的影響,積極研究如何提供補償安排。


港鐵指,全月通是港鐵推出的其中一項車費推廣活動,持有全月通的乘客可在相關月份內無限次乘搭列車往來相關車站,有關條款及細則刊登於全月通的宣傳單張,以及港鐵網頁上。由於港鐵網絡內大量車站近日持續受到暴力破壞,影響到列車服務,列車服務及車站開放情況仍要視乎整體修復進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