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不滿無阻警入校 浸大生遊行促炒保安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浸大學生於校園內遊行。(黃偉邦攝)有5名浸會大學學生日前於校園附近被警方拘捕,但物業處保安職員沒有阻止,浸大學生會今日(8日)在校園遊行,聲援被捕同學 ...


浸大學生於校園內遊行。(黃偉邦攝)


有5名浸會大學學生日前於校園附近被警方拘捕,但物業處保安職員沒有阻止,浸大學生會今日(8日)在校園遊行,聲援被捕同學及追究保安責任。學生會會長方仲賢表示,已就事件發信予校長錢大康,要求與校方對話,並與保安公司代表、物業處代表商討事件,暫未獲回覆。


遊行下午2時40分於校園內舉行,由賽馬會廣場前往逸夫行政樓,料有200人參加,部分參與同學戴上口罩。被問及會否擔心警方決意要進入校園執行禁止蒙面規例,方仲賢希望校方和保安會履行職責,在警方未有法庭手令下,不准他們內進。


學生會要求校方若未能保障同學於校內的人身安全,應立即停課,並在校園每個出入口位置委派保安站崗,及立即解僱該兩名涉事保安。


遊行隊伍到逸夫行政樓後,方仲賢要求保安代表交代,浸大物業處助理處長李先生表示,大學保安承辦商是城市護衛,事後已增加保安人手於入口大門把守和巡邏。他承認部分保安的培訓不足,承諾加強培訓,例如若警方進入校內時會詢問有否搜查令。


城市護衞代表承認當日兩名保安反應有所不足,理應先向上級要求支援,事後已終止他們在九龍塘浸大校園的工作,相信不會於其他校園當值。公司已向兩人發出警告信,調查仍進行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