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今日只剩將軍澳站仍關閉 列車服務晚上9時結束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將軍澳站仍然關閉。(葉嘉文攝)【06:38】仍然封閉的將軍澳站,有市民乘搭港鐵的接駁巴士往調景嶺。【06:15】車公廟站損毀情況亦大致相若,閘機、售票 ...


將軍澳站仍然關閉。(葉嘉文攝)


【06:38】仍然封閉的將軍澳站,有市民乘搭港鐵的接駁巴士往調景嶺。


【06:15】車公廟站損毀情況亦大致相若,閘機、售票、客務中心窗口等多項設於未能正常服務,只有C、D出入口開放。乘客盧先生稱自己天天都搭馬鐵,早幾天關站要改搭巴士非常之不便,認為搞到要封站「兩邊都有責任」。


【06:10】觀塘站亦有閘機、售票機等設施仍然圍封;有被燒毀的客務中心櫃枱仍未修復。


【05:58】坑口站是關閉多日後在今日重開的車站之一,現場所見部分入閘機受破壞未修好,有職員手持八達通機協助乘客入閘,部分電梯仍然圍封。月台及列車運作則大致正常。


【05:02】港鐵宣布,經審視修復工作的進度,並與警方及相關政府部門進行風險評估後,港鐵今天(10日)重開大部份車站,只有將軍澳站仍然關閉,列車不停該站。港鐵會安排免費接駁巴士來往將軍澳站至調景嶺站。


由於個別車站仍有不少設施有待修復,為了騰空更多時間讓車務及工程團隊繼續餘下修復工作,列車服務將會提早於今天晚上9時結束。




輕鐵:
-4條路綫暫停,包括705, 614, 615 ,751P
-706、751綫在天水圍區改道
-751綫在屯門區不停友愛站
-所有輕鐵車輛不會行經友愛站、天榮站、銀座站、天湖站、天慈站、天水圍站
-輕鐵服務會提早於晚上9時結束。




機場快綫:
-由頭班車起,提供來回香港站、九龍站、青衣站、機場站及博覽館站的列車服務
-港鐵會與機管局及政府有關部門保持聯絡,按情況決定晚上9時後的服務安排,並會適時公布有關詳情
-香港站、九龍站市區預辦登機手續服務正常




港鐵重申,確保乘客安全為首要任務,並有責任維護鐵路設施安全,因此必須在確定車站及沿綫設施在絕對安全情況下服務乘客,才會重啟相關服務。港鐵會繼續因應實際情況和安全考慮,在恢復服務的車站實施客流管理措施,或作出車務調動,包括在未能預先通知的情況下,再次關閉車站和安排列車不停車站、關閉車站出入口等。然而,假如車站再次遭受破壞,不排除進一步延長暫停服務的時間,影響翌日的列車服務。


------------------------------
港鐵公布今日(10日)機場快綫由頭班車起,恢復提供來回香港站、九龍站、青衣站、機場站及博覽館站的列車服務。香港站及九龍站市區預辦登機手續服務正常,截止時間為飛機起飛前90分鐘。


港鐵昨晚(9日)預告觀塘站今日會重開,但車站內個別設施仍待維修。其餘車務安排及服務時間,今早再行公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