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黑衣人中大旗杆掛疑似港獨旗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2名黑衣人在中大升上疑似港獨旗。(互聯網)社會衝突不斷,香港中文大學繼早前多處被人噴漆塗污後,昨晚(9日)再有人在校內升上疑似港獨旗。該校一個反修例關 ...


2名黑衣人在中大升上疑似港獨旗。(互聯網)


社會衝突不斷,香港中文大學繼早前多處被人噴漆塗污後,昨晚(9日)再有人在校內升上疑似港獨旗。該校一個反修例關注組在Facebook專頁上載一段短片,見到2名戴頭盔及口罩黑衣人,以步操形式走到2支旗杆下,緩緩升起一支旗,然後再以步操形式離開,期間有車輛及途人經過,但未有人理會。


中大上月25日,有學生將百萬大道變成「連儂大道」,翌日深夜及凌晨期間,校園本部多處遭人噴漆塗污,校方發表聲明深表遺憾及痛心,對於任何塗污校園的行為,大學保留作出紀律處分的權利,若涉及刑事毀壞,大學將會嚴肅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