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今提早收車 觀塘站明日重開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觀塘站設施緊急維修,明日重開。(港鐵提供)【23:05】港鐵觀塘站明日重開,但車站內個別設施仍待維修。其餘車務安排及服務時間,明早再公布。港鐵又稱,外 ...


觀塘站設施緊急維修,明日重開。(港鐵提供)


【23:05】港鐵觀塘站明日重開,但車站內個別設施仍待維修。其餘車務安排及服務時間,明早再公布。港鐵又稱,外界揣測指港鐵故意允許他人破壞車站設施,這是虛假指控。


港鐵今(9日)重開大部分車站,惟仍有7個車站關閉,包括旺角站、觀塘站、將軍澳站、坑口站、車公廟站、沙田圍站及石門站。港鐵各線(機場快綫除外)、輕鐵及港鐵巴士的服務今晚8時結束。不少市民晚上趁港鐵收車前趕入閘,港鐵職員亦提示乘客。


機場快綫於晚上8時起,只提供來回機場及香港站服務,直至全日服務結束為止。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由晚上7時起暫停,香港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則維持正常。


港鐵表示,由於被嚴重破壞的設施需繼續復修工作,明天(10日)部分車站或需暫時關閉,列車服務或會提早結束,請留意明早公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