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遊行以雜物堵馬路 反《緊急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用雜物堵塞太子道西。(高嘉業攝)【17:10】有示威者向長沙灣政府合署撬閘及縱火,大批防暴警到場戒備。【16:55】遊行隊伍隊頭抵終點深水埗運動 ...


示威者用雜物堵塞太子道西。(高嘉業攝)


【17:10】有示威者向長沙灣政府合署撬閘及縱火,大批防暴警到場戒備。


【16:55】遊行隊伍隊頭抵終點深水埗運動場,有人呼籲參加者明天再參與相關活動。


【16:50】警方於深水埗警署內部署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


【16:35】康文署宣布九龍公園及深水埗運動場關閉。


【16:31】有遊行人士於油麻地彌敦道架設路障,佐敦則有防暴警察戒備。


【16:26】警方在尖沙咀警署正門,以兩個雪糕筒插上一枝黑旗。


【16:23】尖沙咀警署報案室服務暫停,警方呼籲示威者立即停止違法行為及離開。


【15:43】遊行參與者王同學認為,政府和警方在近期一連串事件中均要負上很大責任,並且對警方聲稱沒有人死亡的說法感奇怪,他認為警方應拿出證據以釋除公眾疑慮,再加上政府遲遲不願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乃導致民怨四起的主要原因。


【15:20】黑衫軍已起步,沿彌敦道遊行,步向旺角方向。


反修例風波持續近4個月愈演愈烈,政府宣布引入俗稱《緊急法》的《緊急情況規例條例》訂立《禁止蒙面規例》至今已一星期。有網民今午(12日) 發起遊行反對,由尖沙咀鐘樓遊行到深水埗運動場。


下午3時許,近1000人在鐘樓聚集,大部分人身穿黑衫和戴上口罩,高叫「我有權,戴口罩」、「蒙面無罪,立法無理」、「Fight for freedom,Stand with Hong Kong」等口號表達不滿。現場警力不多,只見幾名防暴警察於梳士巴利道戒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