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周國豐:為三仔舉行百日宴 周國豐約好友賀錫婚 __,周啟邦個仔,周國豐,

百日宴加埋錫婚紀念,周國豐話想低調啲同班朋友食餐飯。名人周國豐(Brandon)與太太黃泳霖(Jenny)在中環慶祝結婚十周年(錫婚)紀念,同時為第三 ...


百日宴加埋錫婚紀念,周國豐話想低調啲同班朋友食餐飯。


名人周國豐(Brandon)與太太黃泳霖(Jenny)在中環慶祝結婚十周年(錫婚)紀念,同時為第三子Conor搞百日宴,可謂雙重意思,出席的好友包括歌手方力申、皮草太子爺王大業、「的士邦」鄭子邦、王嘉恩和利嘉兒伉儷等。


會場牆上貼了「J&B 10 Years & Conor's 100 Days」字樣,布置亦花盡心思,場內掛着多張周國豐和黃泳霖的黑白寫真,相中見兩公婆擦牙、剃鬚,造型貼地。而周國豐則穿上白色西裝赴會,而Jenny則以桃紅色晚裝現身,手抱穿上BB禮服的Conor,眼仔碌碌的他,十分精靈。周國豐表示只是一個簡單晚宴,想低調地與朋友和家人聚會。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