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紅磡4人疑政見爆衝突被捕 街坊聲援防暴警驅散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兩人被按地制服。(互聯網)【23:58】黃埔防暴警在市民謾罵聲中撤走,大批市民仍聚集在路中,有人用鐵欄及竹枝堵路。反修例風波引發的社會撕裂愈趨嚴重,今 ...


兩人被按地制服。(互聯網)


【23:58】黃埔防暴警在市民謾罵聲中撤走,大批市民仍聚集在路中,有人用鐵欄及竹枝堵路。


反修例風波引發的社會撕裂愈趨嚴重,今晚(11日)10時許,紅磡明安街有多名黑衣市民與不同政見人士發生爭執,雙方在街頭爆發毆鬥,彼此拳來腳往。由於紅磡黃埔花園較早前有人以雜物堵路,大批防暴警當時正在附近搜索,巡至上址恰遇雙方衝突,隨即上前制止,期間有市民指罵警員,遭警方施放胡椒噴霧控制場面,部分人被撳地制服,現場消息指,至少4人被捕。


事件引發街坊不滿,批評警方濫暴濫捕,晚上約11時許,大批市民陸續在黃埔花園對出聚集抗議,近百名防暴警在場布陣戒備,現場氣氛暫時平靜,未有爆發衝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