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黃奕晨偷嗒辣妹Helen焗認分手 __,Spice Girls,辣妹,黃奕,

Helen與Dixon曾合作拍節目。
黃奕晨偷嗒辣妹Helen焗認分手女子組合SuperGirls成員Cheronna驚爆與夏雨兒子黃奕晨(Dixon)結束兩年情!有指Cheronna一腳 ...


黃奕晨偷嗒辣妹Helen焗認分手

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Cheronna驚爆與夏雨兒子黃奕晨(Dixon)結束兩年情!有指Cheronna一腳踏兩船,撻着共同好友、電台DJ阿檸,但實則劈腿的是Dixon,搭上同公司的「ViuTV女神」譚凱倫,食死貓的Cheronna慘被飛!

Cheronna(吳嘉熙)與Dixon拍拖兩年,不時高調晒恩愛,並視對方為結婚對象。不過,兩人最近感情生變,Cheronna態度明顯180度逆轉,每當提到男友即封口,表現非常抗拒,而兩人的社交平台已有逾17周未有上載合照放閃,Dixon更傷感留言:「當覺得人生去到低處,唔使唔開心,因為低處未算低。」又說:「當有啲事返唔到轉頭,我哋可以做嘅只係緬懷一下。」原來他們早於8月已分手,但一直不肯承認,似有所隱瞞!

冷笑嘲舊愛

數日前,記者直接問Dixon是否已分手,他聲稱與Cheronna還在一起,只是之前曾爭吵,所以半個月沒見面:「少見係因為各有各忙,多數電話聯絡。」又說:「佢有時激激哋,我哋拍咗兩年拖,所有濃情都變感情,對住出面人先Sweet啫!」更指即使一個月不見,亦不擔心被撬牆腳,自信地說:「我好有吸引力,佢都係!」反而Cheronna得知Dixon否認分手,只冷笑說:「係咩?跟佢答案咪得,我就唔回應。」

Cheronna與Dixon曾經愛過,但似乎不歡而散。
  • Cheronna與Dixon曾經愛過,但似乎不歡而散。
Dixon起初否認分手,Cheronna聞言即冷笑一聲。

  • Dixon起初否認分手,Cheronna聞言即冷笑一聲。

新歡近水樓台

據知Cheronna反應如此冷淡,全因她慘遭男方飛起,原來Dixon私下已另結新歡,搭上有「紋身姚子羚」之稱的ViuTV女神譚凱倫(Helen)!Helen於2016年參加ViuTV選美節目《美選D.n.A》入行,雖然未有獲得獎項,但憑火辣形象成為旗下藝人,不時在Instagram上載火辣泳照。由於與Dixon在同一電視台共事,近水樓台可以經常見面,又同愛戶外活動有共同興趣,加上Helen開朗又善解人意,反觀與Cheronna不時因小事嗌交冷戰,最後Dixon提出分手,移情Helen!難怪Cheronna近期暴瘦,而她每次上載照片,朋友都留言叫她「努力」、「放下」,可見身邊好姊妹早知她甩拖!

爆分手後,Cheronna被指搭上電台DJ阿檸(薛晉寧),更不避嫌同赴英國出席朋友婚禮,態度親密,不甘被屈的Cheronna終於忍不住,昨日凌晨3點在社交平台發文自爆被飛:「我同Dixon個幾月前分手,並不是我提出的,我一腳踏兩船呢個傳聞並非事實,我同阿檸只是朋友而已,完全沒有發展空間。」而阿檸亦立即割席:「唔關我事呀,最深嘅體會係,我班朋友冇一個有好帶挈。」可能有見累及身邊好友,身在丹麥的Dixon自知對Cheronna有愧,終於講真話:「我同Cheronna嘅分開,原本係打算低調處理,所以我倆一直都不作任何回應。我倆分開,並沒有牽涉到第三者,而Cheronna亦沒有一腳踏兩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