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泰山已行動不便】兒子刺母後遭警槍殺《泰山》主角一夜痛失妻兒 __,泰山,

飾演過「泰山」(小圖)的朗艾利(左圖左二),妻子瓦萊里亞(左圖右二)遭兒子卡梅倫(左圖左一)刺斃,卡梅倫其後被警擊斃
【新增圖片、案情及動新聞】60年代美國電視劇《泰山》(Tarzan)男主角朗艾利(RonEly)家庭周二晚遭逢巨變,妻子被兒子刺斃後,兒子被警員開槍擊 ...


【新增圖片、案情及動新聞】

60年代美國電視劇《泰山》(Tarzan)男主角朗艾利(Ron Ely)家庭周二晚遭逢巨變,妻子被兒子刺斃後,兒子被警員開槍擊斃。朗艾利目前行動不便,需要送院檢查。目前警方仍未了解兒子的行兇動機。



加州聖芭芭拉縣(Santa Barbara)警方周二晚約8時接報,到市郊豪宅區Hope Ranch朗艾利寓所調查,發現他的62歲妻子瓦萊里亞(Valerie Lundeen Ely)身中多刀死亡,警方在短暫搜尋後,旋即在屋外發現疑犯,即朗艾利夫婦的30歲兒子。



警方懷疑朗艾利夫婦的30歲兒子卡梅倫(Cameron Ely) 行兇弒母,警方指他當時對警員構成威脅,四名警員開槍擊斃他。朗艾利無受傷,送院接受檢查。傳媒報道,卡梅倫向警方報警時,聲稱不良於行的父親殺害媽媽。



81歲的朗艾利1966至68年主演全國廣播公司(NBC)電視劇《泰山》,飾演森林之王泰山,成為嬰兒潮一代的集體回憶。



朗艾利後來主持過1980和1981年的美國小姐選美會,之後與前佛羅里達州小姐瓦萊里亞結婚,二人育有三孩子。



美聯社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