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強國病女「裝修」Dior拆舖 狂女危站黃山懸崖求like __,Dior,中國,強國,

一名女遊客危站黃山懸崖邊拍片上傳網絡。
不少人會以分享生活短片為樂,惟有時為了吸引他人注意,竟不顧自身安危,做出玩命動作。不過有時生活壓力大,有人亦可能不自覺做出一些奇怪的行為。安徽黃山近日 ...


不少人會以分享生活短片為樂,惟有時為了吸引他人注意,竟不顧自身安危,做出玩命動作。不過有時生活壓力大,有人亦可能不自覺做出一些奇怪的行為。



安徽黃山近日有一名女遊客旅遊時,竟不顧危險站在懸崖邊的石欄上,自拍短片上傳網絡。景區工作人員表示,事發地不是指定巡邏點,如果工作人員發現,定必會制止。



此外,河北邯鄲周一(14日)就發生一宗商場破壞專櫃事件。當晚大約8時,一名女子突然在新世紀商場內的Dior化妝品專櫃大肆搗亂,其間赤腳的她站在櫃台上,不斷將化妝品踢倒地上。當保安上前制止,女子卻語無倫次大呼小叫,「別打電話,把電話都給我扔了……」女子搗亂後,專櫃一片狼藉,化妝品散滿一地。



當地警方事後表示,警員抵達現場,將涉事女子控制並帶返派出所調查。女子的家屬透露,涉事女子患有精神病。當晚,警方與其家屬將女子送往醫院診治。公安已受理案件。



綜合報道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