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大埔遭割頸劏肚青年情況嚴重 仍留醫威院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受傷青年情況嚴重,仍然在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自修例風波以來,多名意見不同人士被「私了」,還發生過涉及多人的「民鬥」。一名19歲青年昨日(19日)在 ...


受傷青年情況嚴重,仍然在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


自修例風波以來,多名意見不同人士被「私了」,還發生過涉及多人的「民鬥」。一名19歲青年昨日(19日)在大埔連儂隧道附近派發遊行傳單時,遭人持刀襲擊;醫院管理局表示,截至今日(20日)凌晨1時,該名青年情況嚴重,仍然在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


該宗嚴重傷人案發生在昨日下午5時許,遇襲青年當時與兩名友人在港鐵大埔墟站A1出口對出的連儂隧道附近,派發今日九龍遊行的宣傳單張,期間被一名穿黑衫及牛仔褲、手臂有紋身的男子手持長約20厘米的生果刀襲擊,造成腹部浴血,腸臟溢出。救護員到場後為該青年急救,並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至於涉案內地漢在案發後乘的士逃離現場,最後到大埔警署進入報案室棄刀自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