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逾千人尖沙咀遊行 有示威者以水馬堵路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陸續離開梳士巴利花園。(羅錦鴻攝)【14:02】尖沙咀警署有警員舉藍旗,並以大聲公警告示威者。廣東道有示威者用水馬堵路。【13:52】隊頭行至柯 ...


示威者陸續離開梳士巴利花園。(羅錦鴻攝)


【14:02】尖沙咀警署有警員舉藍旗,並以大聲公警告示威者。廣東道有示威者用水馬堵路。


【13:52】隊頭行至柯士甸站附近的廣東道,有示威者拉倒馬路上的水馬。警方發布通告指,在場人士現正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屬違法行為,呼籲在場人士盡快離開。


【13:39】遊行起步,示威者沿彌敦道遊行。


【13:31】梳士巴利道花園一帶已有逾1000人。尖沙咀警署外的彌敦道,有人開始企出馬路,並前往梳士巴利道花園。


【13:18】梳士巴利道花園已擠滿示威者,部分人企出馬路,令現場交通受阻。


反修例示威不絕,民陣發起今日(20日)由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往高鐵西九龍站的遊行,先是遭警方發出反對通知,之後上訴亦被駁回,惟多名民主派人士隨後以個人名義發起遊行。


及至中午12時半過後,約有500人集結梳士巴利花園起點及附近一帶行人路,擬參與遊行人士大部分身穿黑衣,亦有人戴上口罩,更有人手持港英旗、英國國旗及美國國旗等。防暴警員在現場舉起藍旗警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