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水晶男孩確認將以4組回歸 __,

水晶男孩由6人組變作4人組。
水晶男孩確認將以4組回歸水晶男孩由6人組變作4人組。韓國第一代偶像男團水晶男孩將於今年底或明年初回歸樂壇,有轉媒報道,團隊現正策劃宣傳活動,新歌MV也 ...




水晶男孩確認將以4組回歸

水晶男孩由6人組變作4人組。

韓國第一代偶像男團水晶男孩將於今年底或明年初回歸樂壇,有轉媒報道,團隊現正策劃宣傳活動,新歌MV也拍畢。其所屬社YG娛樂隨後回應稱,水晶男孩確實將以4人組準備回歸,但具體時間未確定。

水晶男孩於1997年出道,成員包殷志源、李宰鎮、金在德、姜成勳、高志溶、張水院6人組成,2000年解散,2016年重組,除高志溶外,團隊以5人組回歸,舉行演唱推山新歌,翌年更在日本出逆並發行日語專輯,又在首爾舉行20周年念演唱會。由於成員姜成動去年被指歉和貪污等案,於今年元旦宣佈跟YG解約,故團隊只餘4人,姜成勳案件最終於今年7月以證據不足為由徹銷控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