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疑拒放行 醫生未能返醫院做手術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昨堵九龍塘的道路。網上連日發起「三罷行動」,最終演變成各處堵路,其中大批示威者在城市大學及浸會大學附近設路障,浸會醫院對出的聯合道亦被堵塞。有自 ...




示威者昨堵九龍塘的道路。


網上連日發起「三罷行動」,最終演變成各處堵路,其中大批示威者在城市大學及浸會大學附近設路障,浸會醫院對出的聯合道亦被堵塞。有自稱於浸會醫院掛單醫生的太太黎女士今早(14日)在電台節目表示,丈夫昨日(13日)原定要到浸會醫院巡房及做手術,但受堵路影響,未能到醫院巡房及影響做手術。


黎女士指丈夫昨得知聯合道一帶堵塞後,已在樂富停泊車輛,步行至浸會醫院,但行至醫院附近時示威者未有放行,期間有醫院代表協助交涉不果,「搞到夜晚巡房都入不到」,「示威者只係話叫警車嚟,有啲仲話係林鄭唔畀入」,她對堵路行為感憂慮,「好多醫生要做手術,仲話無嘢...病人等救命㗎」。


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在同一節目指,浸會醫院有兩個出入口,其中一個在聯合道的出口被堵塞,另一位於窩打老道的出入口可讓救護車駛進。他相信示威者會因危急情況而放行,當時或未能肯定醫生的身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