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自爆遭性騷擾】「籮霸」拒應導演要求 當面脫上衣任睇胸 __,珍妮花,籮霸,

珍妮花洛庇絲
【自爆遭性騷擾】「籮霸」拒應導演要求當面脫上衣任睇胸珍妮花洛庇絲美國性感天后、「籮霸」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Lopez)在新作《艷舞大盜》飾演 ...




【自爆遭性騷擾】「籮霸」拒應導演要求 當面脫上衣任睇胸

珍妮花洛庇絲

美國性感天后、「籮霸」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在新作《艷舞大盜》飾演脫衣舞孃,近日她與多位女星受訪自爆曾被一名導演在試身期間要求脫去上衣,她直言導演只想看她的胸部!

不時參演電影及電視劇的歌后珍妮花,近日與史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羅娜甸(Laura Dern)、雲妮絲維嘉(Renée Zellweger)、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及Awkwafina多位奧斯卡提名女星,接受電影雜誌《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期間她公開自己的#MeToo經歷。

珍妮花洛庇絲
珍妮花洛庇絲
珍妮花洛庇絲接受電影雜誌訪問期間,公開遭性騷擾經歷。

珍妮花洛庇絲接受電影雜誌訪問期間,公開遭性騷擾經歷。

珍妮花憶述曾有一位導演在她試身時,要求她脫去上衣,她一口拒絕,「我說不,我為自己發聲,但我記得當時非常害怕。」她稱當時有一名戲服設計師及另一‏名女子跟她在房內,幸運地她成功脫險,她直指該位導演「只想看她的胸部」。她希望自己的經歷是給所有女性上一課,告訴她們那些事情並不能接受,亦不讓自己感到不舒服,同時學懂怎樣去設定界線!圖:資料及網上圖片

珍妮花洛庇絲

珍妮花洛庇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