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林志玲:青島影婚照 林志玲AKIRA深情對望冧爆 __,林志玲,

雖然冇着婚紗,但一樣好Sweet呀!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於今年6月閃嫁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並將於本月17日在家鄉台南舉行婚禮,日前二人已向 ...




雖然冇着婚紗,但一樣好Sweet呀!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於今年6月閃嫁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並將於本月17日在家鄉台南舉行婚禮,日前二人已向親友廣發囍帖。忙於為婚禮事宜張羅的志玲,近日被發現與AKIRA現身青島拍攝婚紗照,不過志玲未有選擇穿婚紗,反而與老公以情侶裝上陣,穿上白色襯衫搭配藍色牛仔褲,長髮飄飄的樣子顯得十分清純,夫妻二人坐於長板櫈上深情對視,畫面溫馨。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