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駱胤鳴戰區沾殘餘毒物變金華火腿黃澤鋒妻吸催淚煙餵母乳累B出疹 __,駱胤鳴,黃澤鋒,

黃澤鋒太太陳麗麗日前食完催淚彈,再餵母乳,結果只有四個月大的囡囡出紅疹。互聯網圖片
黃澤鋒太太陳麗麗日前食完催淚彈,再餵母乳,結果只有四個月大的囡囡出紅疹。互聯網圖片黃澤鋒太太陳麗麗在今年7月以52歲高齡誕下女兒「小黃妃」,夫婦更以M ...






黃澤鋒太太陳麗麗在今年7月以52歲高齡誕下女兒「小黃妃」,夫婦更以Miracle(奇蹟)為女兒命名,可惜囡囡卻因警方濫發催淚彈而飽受煎熬。陳麗麗大前日在fb控訴自己是催淚彈受害者:「TG(催淚彈)的殘餘物質會令你皮膚刺痛及痕癢,範圍還會擴散開去的,病徵亦會從哺乳傳給小寶寶!我只是途經事發地點也中招了,已兩星期了,到現在還未復原,如受感染了大家要小心處理!點解?你可以有裝備去應付!點解?平民百姓就要赤條條去受這痛楚!」陳麗麗一直餵哺母乳,網民問她有沒有向醫生求助?但她回覆道:「沒有!因為沒有人相信是TG所衍生的。」



駱胤鳴(右)與妹妹駱胤樺組成SIS樂印姊妹闖樂壇,但駱胤鳴疑因五年前出過有關政治的帖文,日前不獲無綫續約。資料圖片 駱胤鳴(右)與妹妹駱胤樺組成SIS樂印姊妹闖樂壇,但駱胤鳴疑因五年前出過有關政治的帖文,日前不獲無綫續約。資料圖片
駱胤鳴因中催淚彈,小腿紅腫兼長滿紅點。互聯網圖片

駱胤鳴因中催淚彈,小腿紅腫兼長滿紅點。互聯網圖片

黃澤鋒認為市民避無可避,他語帶氣憤說:「我屋企廚房個窗對正V City,佢哋噚日又放,我住中層都聞到,咳到黐肺!喂,不如你又試吓(催淚彈)放題,然後餵番奶畀自己個仔食,真係人都癲!又或者面對禮賓府,放番1,000發,等林鄭都感受吓,咁就公平啲。」陳麗麗更覺得「蒙面法」對大家不公平:「警察有防毒面罩,但𠵱家周圍都放,又唔畀學生戴口罩,一係大家都除。」至於會否投訴?陳麗麗無奈說:「去邊投訴?只可以呻吓。」



落街買糧食中招

駱胤鳴前日也在Ig貼出一張小腿佈滿紅點的相片並留言:「條腿敏感。」她指大埔本身好山好水好風光,跪求當局不要再放催淚彈,又指自己小腿腫到像金華火腿。有網民直接問她是否催淚彈問題,她回覆說:「噚日落街買糧食,唔知係咪經過主戰區附近,噚晚已經痕,不過以為係乾燥冇理到,今朝紅紅腫腫一粒粒咁!我𠵱家搽咗藥膏都消咗少少,但啲粒粒未退。」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