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下月初麥花臣開騷 鄧小巧:首要觀眾安全 __,鄧小巧,

小巧為開騷做運動減磅。
下月初麥花臣開騷鄧小巧:首要觀眾安全小巧為開騷做運動減磅。鄧小巧出席音樂祭活動,對於環保生活,她表示9月開始沒有開冷氣,不過鄰居開冷氣時會感覺熱。家住 ...




下月初麥花臣開騷 鄧小巧:首要觀眾安全

小巧為開騷做運動減磅。

鄧小巧出席音樂祭活動,對於環保生活,她表示9月開始沒有開冷氣,不過鄰居開冷氣時會感覺熱。家住村屋的小巧表示,鄰居婆婆很環保會收集鋁罐和紙皮,所以她收集後給對方。

小巧將於12月1日在麥花臣場館開騷,可見身形纖瘦不少,她笑言只減了3、4kg,主要做運動減磅,而且慢吃兼清淡。可擔心因社會局勢不穩取消個唱?小巧直言要因應臨近開騷情況才可決定,例如提早開騷及安排旅遊巴接載。她說:「首要觀眾的安全,但要臨近開騷日子先知安排。」提到羅凱玲日前開騷因社會問題導致交通阻塞,入場率只得4成。她說:「我無諗呢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