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張景淳:攬實自拍唔避忌 龔燁讚水水絕世女友 __,張景淳,

龔水CP好受歡迎!藝人呂慧儀與張景淳合作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傳戲假情真,早前男方更被拍得在呂慧儀寓所過夜,事後女方否認戀情,表示大家只是朋 ...




龔水CP好受歡迎!


藝人呂慧儀與張景淳合作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傳戲假情真,早前男方更被拍得在呂慧儀寓所過夜,事後女方否認戀情,表示大家只是朋友。


張景淳演嘅角色「龔燁」早前喺劇入面疑似畀同性追求,搞到呂慧儀飾演嘅女友「水水」勁擔心,呢日佢喺社交網上載多張合照,當中更有與呂慧儀搭晒膊頭的親密照,毫不避忌,他留言:「星期三晚的龔水……有媽呢空這個這麼好的女人,不但不會轉Gay,經一事長一智,不會再壞。這樣的女朋友絕種了,好好珍惜。」其實這張只是劇照,但不少網友投入劇情,叮囑他好好珍惜對方!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