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科大校長促徹查男生墮樓 警倡召開死因研訊 __,修例風波,科大,逃犯末路,

周梓樂早前於尚德邨停車場墮下,延至昨日傷重不治。科技大學男生周梓樂早前於尚德邨停車場墮下,延至昨日(8日)傷重不治。科大校長史維昨晚發出公開信,要求警 ...




周梓樂早前於尚德邨停車場墮下,延至昨日傷重不治。


科技大學男生周梓樂早前於尚德邨停車場墮下,延至昨日(8日)傷重不治。科大校長史維昨晚發出公開信,要求警方徹底及獨立調查事件。警方今日(9日)凌晨在Facebook專頁回覆稱,案件現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承諾必定會深入調查事件經過,並建議召開死因研訊,將報告交由死因裁判官決定。如果日後召開死因研訊,所有調查資料都會於庭上公開披露。


就史維的公開信中指,因警方阻礙救護車以至延誤救援墮樓男子,警方強調絕無此事。消防處亦就此事作詳細澄清,在處理這宗救護召喚中,該救護車並沒有與現場警務人員接觸,而途中曾遇到巴士及私家車等阻塞,亦未有被警車阻擋去路。


警方並對周的家人和身邊朋友、同學,致以最深切慰問,希望他們可以節哀順變。警方形容這是「不幸死亡案件」,與香港所有市民一樣,心情因此宗不幸事件感沉重、痛心及難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