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將軍澳市面回復平靜 市民到周梓樂墮樓現場悼念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尚德停車場放有大量鮮花。(曾志恒攝)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的科大生周梓樂昨日(8日)不治,晚上多區有悼念活動,惟入夜後演變成示威衝突。其中在寶康路近 ...




尚德停車場放有大量鮮花。(曾志恒攝)


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的科大生周梓樂昨日(8日)不治,晚上多區有悼念活動,惟入夜後演變成示威衝突。其中在寶康路近單車公園對開一帶的交通燈被破壞,行人天橋樓梯堆滿單車、橋上放有沙桶、磚頭、鐵枝等雜物。將軍澳運動場辦事處玻璃櫥窗被砸毀,牆身被黑色噴漆寫上字句。今早(9日)市面回復平靜,惟堵路雜物有待清理。


事發現場的尚德停車場,放有大量鮮花,地上留有蠟燭。今早9時許,有市民到場致哀。其中一名姓彭女街坊表示,自周同學出事後,她多天亦不能入睡,22歲這麼年輕便過身,感到好可惜。她又回想自己當年22歲時,自己曾經做過甚麼事情。另一名市民Martha表示,昨晚她亦到場拜祭,排隊排了2至3小時。她相信事件會水落石出,總會有人查出真相。她又見年輕人摺紙鶴、整連儂牆、覺得年輕人好有心,自己都受到感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