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傳少女遭警輪姦成孕 警稱與調查不符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網傳有少女遭警輪姦成孕,要到伊利沙伯醫院墮胎手術。網傳一名女示威者被捕後遭警員輪姦成孕,需到伊利沙伯醫院進行墮胎手術。警方證實,投訴警察課上月22日收 ...




網傳有少女遭警輪姦成孕,要到伊利沙伯醫院墮胎手術。


網傳一名女示威者被捕後遭警員輪姦成孕,需到伊利沙伯醫院進行墮胎手術。警方證實,投訴警察課上月22日收到一名律師代表報案,指其當事人聲稱於9月27日在荃灣警署內遭人強姦。由於指控嚴重,警方將個案交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調查,但截至目前,報案人的指控內容與調查結果並不脗合,警方會繼續調查。據了解女事主18歲,有精神病紀錄。


網上流言聲稱事件在伊院內流傳,為了不想受害人再受傷害,醫護人員沒有說出來。據知女事主18歲,有精神病紀錄,今年7月曾企圖自殺。經調查後,女事主案發日不曾出現在荃灣警署。


醫管局回應說,不評論網上個別的傳言,重申保障病人私隱的重要性,呼籲公眾不要到醫院範圍集會,及作非醫療有關的活動,以免影響服務運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