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對科大生言論矛盾 民記轟貓哭老鼠 __,修例風波,科大,逃犯末路,

市民送上鮮花悼念周梓樂。民間記者會今午(9日)就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逝世及昨日各區情況舉行第25次記者會,主題為「梓樂枉死真相未明」、「警謊濫暴謀殺 ...




市民送上鮮花悼念周梓樂。


民間記者會今午(9日)就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逝世及昨日各區情況舉行第25次記者會,主題為「梓樂枉死 真相未明」、「警謊濫暴 謀殺港人」。發言人指儘管昨日荃灣裁判法院周遭範圍遭縱火,但會貫徹不割席立場,指此舉非洩憤,是令政府知道三權分立,司法獨立的大原則,現時選民登記冊無法查核等情況,令人擔心司法的獨立性。


發言人續指,昨日警方在沒有生命危險的情況下再開實彈,更有前線警員就周同學逝世事件表達喜悅,與警方記者會深表遺憾的言語前後不一,是「貓哭老鼠」。昨夜更有警員辱罵救護員「垃圾」,向救護車旁發催淚彈,再度妨礙救援工作,周同學更疑被延誤治療達20分鐘,批評不救治等於謀殺。


警方宣稱會調查周的事件,但屬「自己人查自己人 」,皆因裁判官根據警方蒐證的資料作判決。發言人鼓勵港人參與下周一(11日)大三罷行動及今晚6時的悼念晚會。


發言人又提及,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早前被人用刀刺傷,他並非首位受襲議員,政府卻首度有回應,可見政府是雙重標準,而近日拘捕多名民主派議員,明顯是打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