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市民自發清理歌和老街路障 可疑鐵箱惹爆炸品疑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消防發現一件可疑裝置。(林耀康攝)【10:45】至早上10時許,防暴警要求記者後退,指現場「好危險」,其後有警員上前檢視該可疑鐵箱,惟經調查後,證實箱 ...




消防發現一件可疑裝置。(林耀康攝)


【10:45】至早上10時許,防暴警要求記者後退,指現場「好危險」,其後有警員上前檢視該可疑鐵箱,惟經調查後,證實箱內僅有磚頭及電線膠布。另外,城大對開一段歌和老街路面大致完成清理,期間警員在附近一條行人天橋附近檢獲一批懷疑汽油彈。


【09:30】消防在九龍塘達之路地上發現一鐵箱,內有一個以黑色膠紙包着、露出電線及一塊電路板的包裹,懷疑是危險品,在場的消防員隨即上前了解。


----------------------------------
香港持續5個月示威衝突,示威者更在多區設置路障,令市民返工返學大為不便。其中在九龍塘的城市大學對開,歌和老街及達之路一帶有大片「磚頭陣」及一幅逾米高的「石磚牆」阻路。早上約9時,有約50名自稱區內居民到場幫忙清理路障,將路面上的磚頭移走,亦有消防員用電鋸將「石磚牆」及地上的鐵柱拆走,現場未見有示威者出現。


另外,同屬九龍塘區的浸會大學,四周已不見有任何障礙物,而示威者先前架設的路障已被清理至行人路旁,在附近清潔掃地的食環人員亦指未見有樹倒塌或斷開,現場交通暫時回復正常。


在浸會大學附近的浸信會醫院,市民黃先生指母親近日在醫院做手術,雖然早前有堵路情況,幸好母親仍順利乘車至醫院附近並如期進行手術。他引述醫生指堵路期間,駕車上班時需停泊在一街之外,再步行至醫院,稍為不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