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林志玲:今晚洞房造人 林志玲勁怕醜:我會努力! __,林志玲,

造人要快手喇!林志玲與AKIRA在「全台吳氏大宗祠」舉行完婚禮儀式後,晚上安排在台南市美術館1館舉辦,林志玲穿上低胸晚裝現身,與身穿白色禮服的老公襯到 ...




造人要快手喇!


林志玲與AKIRA在「全台吳氏大宗祠」舉行完婚禮儀式後,晚上安排在台南市美術館1館舉辦,林志玲穿上低胸晚裝現身,與身穿白色禮服的老公襯到絕!


林志玲與AKIRA臨時改變路線,從側門先行進入會場,二人之後到美術館2樓現身,笑晒跟途人不斷揮手致意,林志玲更開口說:「大家的祝福我們都收到了。」並滿意地給老公打100分,被問及:「今晚洞房夜要生寶寶嗎?」她怕醜說:「我會努力!」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