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理大新形勢】曾鈺成鄭承隆被質疑分化抗爭者 學生離開需登記形同自首 __,曾鈺成,

隨著曾鈺成和鄭承隆進到理大,現場示威者開始鼓噪。有人大聲質問:「點解依家先嚟?」更有人質疑,他們現在出現是為了擾亂和理非營救行動。因不少年輕人選擇跟著 ...






隨著曾鈺成和鄭承隆進到理大,現場示威者開始鼓噪。有人大聲質問:「點解依家先嚟?」更有人質疑,他們現在出現是為了擾亂和理非營救行動。因不少年輕人選擇跟著校長自首,放棄和眾人一同離開理大。隨行亦有中學校長。

有中學校長向本刊表示,他們之所以能不帶任何裝備進理大,是和警察協議了。他指,任何18歲以下人士,經由校長團隊帶出去的,登記資料後,都不會被捕。他強調這不是自首,也多番游說年輕中學生離開。

晚上11時,金巴崙長老會耀道中學柳子權到達理工大學現場嘗試勸服示威者和平步出校園,在場有一批示威者因不信任校長而起哄,擔心和平步出後會被警方拘捕。現場有學生情緒激動,請求校長不要出賣示威者,希能所有在場人士能夠安全離開,不想對這次撤退留有遺憾。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 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