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後悔言論影響工作?李佳芯:當時低估了情況 __,李佳芯,

李佳芯坦言不想被政治蓋過工作。
後悔言論影響工作?李佳芯:當時低估了情況李佳芯坦言不想被政治蓋過工作。李佳芯、陳豪、朱晨麗等為節目《Do姐有問題》錄影,李佳芯(Ali)有段時間沒露面 ...




後悔言論影響工作?李佳芯:當時低估了情況

李佳芯坦言不想被政治蓋過工作。

李佳芯、陳豪、朱晨麗等為節目《Do姐有問題》錄影,李佳芯(Ali)有段時間沒露面,之前有傳她因網上言論被「雪藏」,現時安排她錄影節目是否解凍?她說由第一日開始也是看報道,上月她才拍完劇,之後多次出埠工作。不過她承認其他工作總有減少,市道淡靜其他藝人也要面對,暫時未知何時開新劇,之前她計劃學畫畫、戲劇及長途旅行可以慢慢實行,並計劃到加拿大探朋友,拍完劇讓自己沉澱。

《Do姐有問題》錄影

《Do姐有問題》錄影

對被指在《殺手》劇中戲份被刪剪?Ali表示未看過最後的版本。有傳《BB來了2》改由岑麗香演出,她覺得香香生完BB復出拍劇是最新鮮的狀態,她與觀眾都十分期待,強調沒有失望。她說相反無份參與拍攝《踩過界2》感到有點可惜,因為劇本很好又喜歡劇中角色。

問會否後悔自己的言論影響工作?Ali直言成件事比較敏感,當時她低估情況,所寫是自己內心的感受,在敏感時刻容易觸動別人的神經,以後會小心一點,她作為演員不想與其他事掛鉤,更不想被政治蓋過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