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Jessica違約中國經理人公司 被韓國大法院判敗訴 __,Jessica,

Jessica這官司由中國打到韓國都被判敗訴。(ig圖片)
Jessica違約中國經理人公司被韓國大法院判敗訴Jessica這官司由中國打到韓國都被判敗訴。(ig圖片)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鄭秀 ...




Jessica違約中國經理人公司 被韓國大法院判敗訴

Jessica這官司由中國打到韓國都被判敗訴。(ig圖片)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鄭秀妍)跟中國貴州新湃傳媒公司和海寧新湃海潤演藝經紀有限公司的訴訟,三審最終敗訴,被韓國大法院判決駁回。

Jessica於2016年通過經理人公司,跟這兩間中國公司簽訂演藝中介代理權轉讓合同,合約期至2019年2月28日。但在簽約不久後,兩間公司以她沒履行合同內容為由,向中國法院提出起訴;兩公司於2017底獲勝訴後,Jessica以北京仲裁委員會的仲裁申請不當為由,於2018年9月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在今年2月的一審中敗訴後,7月的二審中也以駁回判決敗訴,於是Jessica再向大法院提交了上訴書,但今日結果出來,上訴三審仍是敗訴收場。

ig圖片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