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警槍擊黑衣人】港藝人多噤聲 鮮有如徐天佑:人哋中槍呀!仲拍手? __,徐天佑,

【警槍擊黑衣人】港藝人多噤聲鮮有如徐天佑:人哋中槍呀!仲拍手?20分鐘前今早西灣河有交通警員向黑衣人開槍一事,全城憤怒,引致未到正午多區已出現示威活動 ...




  • 【警槍擊黑衣人】港藝人多噤聲 鮮有如徐天佑:人哋中槍呀!仲拍手?
  • 20分鐘前




今早西灣河有交通警員向黑衣人開槍一事,全城憤怒,引致未到正午多區已出現示威活動。中午放飯時間,打工仔更於中環一帶聚集。

在這種情況之下,香港藝人,絕大多數選擇噤聲,只有少數如卓韻芝、方皓玟等在這個敏感時刻於個人社交網站出post。雖則沒有任何描述文字,但所發佈的相片以黑色為主,普遍被認為與「反修例」甚至今早槍擊黑衣人有關。

至於相對敢言的徐天佑,直接張貼一張相片,可見白髮老婆婆雙手正被警員反綁身後;又發佈數行文字,直接評論今早開槍事件:「人哋中槍呀!仲拍手?人渣!」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 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