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周勵淇(前名:周麗淇):周勵淇投資失利?美容院:已沒有合作關係 __,周勵淇,周麗淇,

周勵淇於曾投資美容院。藝人周勵淇(Niki)於2015年有份投資、位於銅鑼灣的美容院,有傳經營困難,惟Niki不在香港未能求證。不過,有指Niki其實 ...




周勵淇於曾投資美容院。


藝人周勵淇(Niki)於2015年有份投資、位於銅鑼灣的美容院,有傳經營困難,惟Niki不在香港未能求證。不過,有指Niki其實早已退股,與該美容院沒有關係。


而該美容院於facebook專頁亦發文指:「本公司與周勵淇小姐已沒有任何合作關係,順祝周小姐日後生活愉快,事業發展順利。一切有關本公司的業務問題,將由管理層負責,特此通知,謝謝。」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