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最新CCTV片段拍得周梓樂最後行蹤 領展:已公開所有相關片段 __,

▲領展在今(9日)下午2:43分表示,已公開所有尚德停車場2樓及3樓於周梓樂墮樓相關時段的閉路電視片段;而凌晨時份公開的閉路電視C21及C29中,有疑 ...




領展在今(9日)下午2:43分表示,已公開所有尚德停車場2樓及3樓於周梓樂墮樓相關時段的閉路電視片段;而凌晨時份公開的閉路電視C21及C29中,有疑為周梓樂的行蹤片段。



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於11月4日凌晨於將軍澳尚德停車場高處墮下重傷,延至昨(8日)早8時08分逝世,惟墮樓原因至今成謎。領展陸續公開停車場閉路電視片段以釋公眾疑慮。領展於今(9日)凌晨時份,於官方Twitter上公開尚德停車場2樓4部閉路電視C21、C25、C27及C29的片段。

C21及C29的閉路電視片段可見,於4日凌晨零時38分、零時47分及零時49分先後拍攝疑為周梓樂的行蹤。

當中以C21拍攝得較清楚,可見疑為周梓樂的黑衣人在C21零時38分23秒至零時38分33秒期間在停車場2樓:

(領展閉路電視截圖)

其後於C29閉路電視片段,也見有相同衣著特徵的黑衣人分別在零時47分32秒及零時49分20秒至41秒,來回於停車場2樓近圍牆位置,並正在使用手機。與昨日警方記者會交代的時間點相同。

(領展閉路電視截圖)

(領展閉路電視截圖)

而消防員及一批防暴警,則先後於凌晨1時13分和凌晨1時15分行經停車場2樓。

今午表示 已公開所有相關CCTV片段

此外,領展於今早10時至11時左右,再公開停車場2樓C20、C26、C28閉路電視片段;下午則先後公開停車場2樓C22、C30、C24、C31,以及停車場3樓C34、C35閉路電視的新片段,共9部閉路電視的片段。

下午2:43分,領展表示已公開所有尚德停車場2樓及3樓於周梓樂墮樓相關時段的閉路電視片段。並指對周同學的身故感到非常惋惜,及發布片段時深感難過。

責任編輯:張寶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