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將軍澳堵路 警放催淚煙射橡膠彈驅散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防暴警員曾一度衝入尚德停車場附近屋苑進行搜捕。(袁以諾攝)【22:10】防暴警員制服及帶走數人,現場不斷有人大叫「放人」。【22:06】大批防暴警 ...




大批防暴警員曾一度衝入尚德停車場附近屋苑進行搜捕。(袁以諾攝)


【22:10】防暴警員制服及帶走數人,現場不斷有人大叫「放人」。


【22:06】大批防暴警員衝入尚德停車場附近屋苑,進行搜捕行動。


【22:03】有警員在尚德停車場附近發射橡膠子彈。


上周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的科技大學男學生周梓樂日前不治。該停車場附近一帶馬路今晚(10日)有示威者集結,並以雜物堵路。晚上9時許,防暴警員在該停車場附近布防,及後晚上9時50分左右施放催淚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