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身形高䠷】子瑜13歲練舞片段首曝光 __,周子瑜,

子瑜13歲時的練舞片段曝光。(網上圖片)
韓國女團TWICE的20歲台灣成員周子瑜,憑着甜美樣貌而深受粉絲喜愛。16歲以TWICE成員出道的子瑜一直受到各方的關注,近日子瑜出道前的練舞片段在網 ...




韓國女團TWICE的20歲台灣成員周子瑜,憑着甜美樣貌而深受粉絲喜愛。16歲以TWICE成員出道的子瑜一直受到各方的關注,近日子瑜出道前的練舞片段在網上曝光,即時惹來網民的熱烈討論。



有網民公開子瑜年僅13歲時的練舞片段,當時已長得十分高䠷的子瑜比現時瘦削,但已顯得鶴立雞群。子瑜跟隨排舞師一起跳舞,即使做出扭腰擺臀的誘惑姿勢,子瑜亦做得有板有眼,雖然略為予人感覺青澀稚氣,但已可見她相當具有舞蹈細胞,難怪她在13歲時被現時所屬的JYP事務所發掘當練習生。



子瑜身形高䠷。(網上圖片) 子瑜身形高䠷。(網上圖片)
舞姿有板有眼。(網上圖片)

舞姿有板有眼。(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