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又崩壞!31歲新垣結衣素顏遭酸:像大媽 __,新垣結衣,

又崩壞!31歲新垣結衣素顏遭酸:像大媽
又崩壞!31歲新垣結衣素顏遭酸:像大媽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長相甜美可人,因演出《月薪嬌妻》一劇暴紅,被封為「國民老婆」,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代表。4日時 ...




又崩壞!31歲新垣結衣素顏遭酸:像大媽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長相甜美可人,因演出《月薪嬌妻》一劇暴紅,被封為「國民老婆」,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代表。4日時她在IG宣傳新書,PO出頭髮微濕,拿著紙張的素顏照,讓部分網友嚇了一跳,甚至驚呼:「大媽妳哪位?」



出道18年的新垣結衣,發表了新書《YUI ARAGAKI NYLONJAPAN ARCHIVE BOOK 2010-2019》,4日時她在IG上宣傳,照片中的她似乎剛洗完澡,頂著微濕的頭髮和素顏入鏡,臉上深深的法令紋,與先前公布的寫真書封面美照有些差距,讓網友感到相當傻眼。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演出《月薪嬌妻》一劇暴紅,被封為「國民老婆」。(圖/翻攝自新垣結衣IG)

事實上,新垣結衣並非首次流出崩壞照,先前她參加美妝代言活動,被拍到梳著中分長瀏海,身上穿著寬鬆白色連身裙,疑似是現場燈光不夠亮,導致她的膚色顯得有些黝黑,臉型也比平常圓潤不少,空靈的氣質蕩然無存,讓網友大嘆:「得罪造型師了嗎?」



▼先前新垣結衣參加美妝代言活動,被拍到膚色黝黑的崩壞照。(圖/翻攝自新垣結衣IG)

另外,新垣結衣自從出道以來,從來沒有開過直播,4日晚上,她破例開了直播,完全沒有經驗的她,在沒有發現直播已經開始的情況下,向別人詢問「開始了嗎?」超萌的樣子讓粉絲都融化了,尤其是她邊說話邊比出許多手勢,超可愛的畫面讓粉絲搶著截圖,「從頭到尾被療癒」。



(封面圖/翻攝自新垣結衣IG)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