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初版預告 10個你可能漏掉細節|食住花生等睇戲 娛樂

《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初版預告 10個你可能漏掉細節|食住花生等睇戲
【神奇女俠1984】繼上周Marvel推出《黑寡婦》獨立電影首條預告後,今日清晨時份,DC漫畫超級英雄電影《神奇女俠1984》(WonderWoman ...




【神奇女俠1984】繼上周Marvel推出《黑寡婦》獨立電影首條預告後,今日清晨時份,DC漫畫超級英雄電影《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亦都推出初版預告Steve Trevor,當中除能看到今集反派「豹女」外,還有早傳會死而復生的Steve Trevor!係未有得睇電影之前,不如就睇下預告分析,現就同大家整理好共10個小細節,一齊推理下劇情止止渴,可能你睇嘅時候,已錯過了許多的細節!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Warner Bros. Pictures|影片來源:Warner Bros. Pictures、wonderwomanfilm



《神奇女俠1984》10個預告細節

由女神Gal Gadot所飾演的《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今日清晨終於推出首條預告,從電影名字中已清楚知道今集內容的時間線,將會設定在1984年,距離上集二次世界大戰的時間線,約有60年,正正是美國、蘇聯冷戰期間。

1.以Steve為名的牧場

預告中,相信在Diana屋企內,有張其個人黑白照,而相片上就有個寫「Trevor’s Ranch」的木牌,這有可能是Diana為紀念上集愛人SteveTrevor而創立的牧場!

神奇女俠1984



2.「豹女」Cheetah現身

早就有消息流出指由Kristen Wigg飾演今集的反派是「豹女」Cheetah,之但係在整條預告片中,Kristen的「豹女」造型就看不到,反而以考古學家Barbara Ann Minerva的身份就有不少的畫面,當中有部份更與Diana傾計互動。



3.另一奸角MAX LORD 現身

由《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男星Pedro Pascal所飾演的富商企業家MAX LORD也有在預告中出現,而出現的畫面同時間都較今集真正反派「豹女」還要長,相信今集在戲中發生的事情,將與他有很大的關連。



4.Steve Trevor 回歸?!

未知大家還記得上集由Chris Pine 所飾演的美軍機師Steve Trevor,在1918年時,因為救眾人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Diana得知Steve死訊時傷心欲絕;事隔60年,Steve Trevor的樣貌沒有變得老邁,仲出現在酒會上,並呼叫「Diana」,Diana看到Steve活生生在眼前時,完全不敢相信。

雖然Diana同Steve相聚的畫面十分感人,但背後卻播放出MAX LORD聲音,並表示「想像你終於得到一切你一直想要的;現在,我會奪回我想要的」莫非Steve將會再次死去?!



5.身份依舊隱藏

預告畫面中,有數幕是「神奇女俠」在商場內與持槍賊人對打的畫面,期間,神奇女俠飛出武器將商場內的閉路電視打爆,從中可見她一直都隱藏著自己的身份。

神奇女俠1984

同上一集嘅鞋完全唔同,今次係側邊有皮帶連接著




6.白宮大戰

預告之中,Diana同Steve曾一同出現在如鬧市中、沙漠等數個地方,而其中一個的背景與白宮甚為相似,Diana同Steve更與守衛們開戰,難道事件將與國家大事有關?!





7.隱形戰機?!

在預告中,Diana 同Steve 一同乘坐二人戰機的畫面,這有很大的可能就是漫畫中「神奇女俠」的Invisible Jet。





8.黃金戰衣

早在今年6月時,女神Gal Gadot就在個人IG上Post出今集的海報,當中就已看到她身穿的黃金戰衣,而今次的預告中,DC也沒有令大家失望,有戰衣收翼及檔彈的畫面。根據漫畫所記載,黃金戰衣是由天堂島(THEMYSCIRA)(Diana的家鄉)的製品;但如大家還記得的話,Diana 的母親 Hippolyta早在女兒跟Steve外出時就有講過:「一旦選擇出去,就無法再返回家園」!這樣的話,Diana莫非曾回到天堂島,並穿著黃金戰衣?!





9.宙斯女兒

有沒有眼利的網友看到,Diana利用繩索勾到閃電上飛行的畫面,這與漫畫設定一樣,估計今集將會見到宙斯(Zeus)的女兒。



10.Diana的藝術職業

在電影《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中,大家都知道Diana是從事藝術工作,但原來她早已在80年代開始,因她帶著Steve觀賞藝術品時就可以看到了



【#食住花生等睇戲】《神奇女俠1984》首條預告

【#食住花生等睇戲】最索女英雄之一嘅DIANA返來今次唔單止有新造型「黃金聖鬥士」,就連男朋友仔史汀都死而復生;電影將於2020年6月4日喺香港上映!#新Monday #神奇女俠1984 #WW84 #預告 #電影 #DC #八卦妹

Posted by新Mondayon Sunday, 8 December 2019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