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新歡有米】酒井法子被指搭上49歲有婦之夫 __,酒井,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新歡有米】酒井法子被指搭上49歲有婦之夫酒井法子10年前因涉毒而星途盡毀的酒井法子,近年落力洗底,獲不少粉絲支持,她近日被拍到與一名中年男子新歡出雙 ...




【新歡有米】酒井法子被指搭上49歲有婦之夫

酒井法子

10年前因涉毒而星途盡毀的酒井法子,近年落力洗底,獲不少粉絲支持,她近日被拍到與一名中年男子新歡出雙入對,但有日媒報道指,該位男子其實是有婦之夫,酒井被指有搶人老公之嫌!酒井法子10年前與前夫高相祐一被揭涉毒被捕,演藝事業一鋪清袋,她至今仍很少演出日本劇集或節目,多年來間中來港或到內地表演賺生活費。

酒井法子早前被攝得與新歡在東京開餐。
酒井法子早前被攝得與新歡在東京開餐。
酒井法子與高相祐一已離婚。

酒井法子與高相祐一已離婚。

酒井日前被《週刊文春》大爆有新戀情,男方是49歲的日本上市公司董事,兩人上月底在東京一家高級牛扒店會面,離開餐廳時,酒井更細心地為男方整理頸巾。據指,該名董事是酒井的粉絲,兩人很快就發展成情侶。

《文春》又指該男子任職的公司員工出名高薪,更曾陪酒井返福岡老家。《日刊現代》最近就踢爆,該名男子疑有中國籍妻子。報道指有任職有關公司的職員稱,去年底董事建成價值5億日圓(約3,600萬港元)的豪宅,邀請員工到豪宅開派對,當時有一名女子在家中,大家都稱她為「太太」,相信是董事的妻子,但該名太太今年10月已離日返回中國,更指該位「太太」因酒井介入而大受打擊!圖:網上及資料圖片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今年中曾來港開騷。

酒井法子今年中曾來港開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