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戲服好緊身】《踩過界ll》做好勝大律師 張曦雯要獻身情挑王浩信 __,張曦雯,王浩信,

張曦雯不怕跟李佳蕊比較,認為比較是一種動力。
【戲服好緊身】《踩過界ll》做好勝大律師張曦雯要獻身情挑王浩信張曦雯不怕跟李佳蕊比較,認為比較是一種動力。張曦雯新加入《踩過界ll》好開心,她在劇中飾 ...




【戲服好緊身】《踩過界ll》做好勝大律師 張曦雯要獻身情挑王浩信

張曦雯不怕跟李佳蕊比較,認為比較是一種動力。

張曦雯新加入《踩過界ll》好開心,她在劇中飾演好勝及迷人的大律師,要常穿緊身性感裙,由於她對「盲俠」王浩信十分好奇,所以嘗試過盲人生活練出四感。她透露與王浩信演一對,兩人會有觸摸及錫錫的親熱戲,她還要做主動。

張曦雯期待跟王浩信合作。
張曦雯期待跟王浩信合作。

另張曦雯會同秦沛有很多對手戲,期待在他身上學習,不是因為開續集而有壓力,希望做到好似李佳芯一樣好。問到怕不怕比較?她說在娛樂圈一定有人比較,比較是一個動力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