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陳庭欣撐男友 彩豐行明年唔落TVB廣告 TVB,娛樂,陳庭欣

有網民怕陳庭欣會被無綫清算,她就表示沒有擔心,覺得應該不會受影響。互聯網圖片
有網民怕陳庭欣會被無綫清算,她就表示沒有擔心,覺得應該不會受影響。互聯網圖片現年32歲的港姐陳庭欣(Toby)入行九年,近年獲大台力捧做「進擊第三者」 ...




現年32歲的港姐陳庭欣(Toby)入行九年,近年獲大台力捧做「進擊第三者」,在劇集《多功能老婆》全裸露股邊挑釁大婆千嬅,角色搶鏡,近年又常做大騷司儀,在無綫發展不俗。自Toby去年情傾身家過億彩豐行老闆楊振源(Benny),破天荒「放閃」,多次公開晒愛,又不時陪伴男友巡視業務。



彩豐行昨日在fb公佈明年不會在TVB賣廣告。 彩豐行昨日在fb公佈明年不會在TVB賣廣告。
陳庭欣在新劇中,全裸露股邊,跟大婆楊千嬅攤牌。資料圖片

陳庭欣在新劇中,全裸露股邊,跟大婆楊千嬅攤牌。資料圖片
陳庭欣曾在《3日2夜》中,三點式上陣大騷身材。資料圖片

陳庭欣曾在《3日2夜》中,三點式上陣大騷身材。資料圖片
陳庭欣與彩豐行老闆楊振源已到談婚論嫁階段,兩人還不時在社交網大方放閃。互聯網圖片

陳庭欣與彩豐行老闆楊振源已到談婚論嫁階段,兩人還不時在社交網大方放閃。互聯網圖片

強調本土

自反送中運動爆發以來,網民發起「反紅媒」行動,其中無綫因被指新聞偏頗被嘲是「CCTVB」,網民更揚言抵制無綫所有廣告客戶,又在商戶fb洗版,要求他們終止與無綫的廣告合約,不少商戶為免得罪消費者,紛紛與無綫「割席」。

Toby男友Benny旗下的護膚品公司彩豐行,昨日在fb貼文,聲言不再於TVB落廣告:「於去年與TVB簽定了廣告合約,因此我們必須履行合約至2019年12月31日。合約完結後,彩豐行於2020年將會選擇其他平台作宣傳渠道。希望各位可以體諒及理解,多謝各位一直對彩豐行的支持。」更hashtag「香港品牌」、「香港製造」等字眼。



無懼清算

彩豐行貼文後即獲網民like爆,認為「真心服務香港既企業唔落廣告都有人幫襯」又有網民指:「TVB本身都夠哂霉,𠵱家連師奶牌子都唔落廣告。」但同時擔心Toby會被無綫清算,步鄭敬基等後塵不獲續約。

問到Toby可知男友的彩豐行明年不再跟無綫合作,她昨日回覆傳媒時說:「今朝睇facebook時睇到,我又冇諗會有乜特別影響噃。」提到網民擔心Toby也受影響?Toby說:「應該唔會啦,公司本身有好多不同類型嘅廣告客戶,我相信唔同客戶都會因應自己內部市場推廣策略,而調整落廣告嘅時段同渠道。所以我冇擔心呀。」其實Toby去年已透露雖然男友未求婚,但二人已有結婚共識,日前受訪更指將於三年內結婚,兩人又不時互相出席對方的家庭聚會,早已融入家中。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