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收買佬起家】林夏薇老公僅得筲箕灣居屋物業 20億身家成疑 __,林夏薇,

 左圖攝影:徐錦池、吳耀輝
林夏薇和老公現居山頂獨立屋,並非莫贊生名下物業。莫贊生是上市公司華人策略(8089)董事,有指他曾擔任工程師,其後轉投金融業,口才了得,數年前莫贊生為 ...




林夏薇和老公現居山頂獨立屋,並非莫贊生名下物業。 林夏薇和老公現居山頂獨立屋,並非莫贊生名下物業。


莫贊生是上市公司華人策略(8089)董事,有指他曾擔任工程師,其後轉投金融業,口才了得,數年前莫贊生為南豐創辦人陳廷驊長女陳慧芳做「收買佬」,在清理公司資產時找出一批facebook未上市股票,令陳氏身家暴漲,莫贊生隨即獲多個金主支持成立Capital Union Investments Limited,擔任董事總經理一職。莫贊生現時與太太林夏薇居住的逾15億柯士甸山獨立屋,並非莫贊生物業,而是陳慧芳公司旗下物業,估計由陳慧芳租予莫贊生居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