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聖誕BB】陳少霞帶5個月大囡囡返教會 王君馨攬實影「全家福」 __,王君馨,陳少霞,

(IG圖片)
42歲的陳少霞,今年7月為有中港「法拉利之父」的富商老公李文輝生下愛女書雅(Esther),現已5個多月大,夫婦二人更帶囡囡返教會,實行一家三口與友人 ...




42歲的陳少霞,今年7月為有中港「法拉利之父」的富商老公李文輝生下愛女書雅(Esther),現已5個多月大,夫婦二人更帶囡囡返教會,實行一家三口與友人齊齊慶祝聖誕,聚會上有王君馨與老公Daniel、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妹妹蔣麗萍等。



處女黨成員之一的王君馨,今日在IG貼了與李文輝、陳少霞及Esther的合照,相中的Esther穿起了聖誕紅噹噹服飾,相當可愛,王君馨與老公愛不惜手,更將Esther「據為己有」當自己女兒影一家三口大合照,更留言:「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Thank you Jesus for your beautiful birth so that we can all live a life of love, redemption and be adopted to Your forever family!」,之後更tag了「#ThankYouBabyEstherForLettingUsStealYouASec」似乎夫婦二人甚恨做父母。其實王君馨與老公Daniel結婚已有3年,身邊的好姊妹如鍾嘉欣、李亞男都紛紛榮升做媽媽,她也應該要加把勁了。



王君馨與老公攬實陳少霞的5個月大B女據為己有。(IG截圖) 王君馨與老公攬實陳少霞的5個月大B女據為己有。(IG截圖)
5個月大的Esther是李文輝與陳少霞的心肝寶貝。(IG圖片)

5個月大的Esther是李文輝與陳少霞的心肝寶貝。(IG圖片)
同場還有蔣麗萍出席聚會。(IG圖片)

同場還有蔣麗萍出席聚會。(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