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陳綺貞:C1:陳綺貞慾火街頭「食錯」人夫 __,陳綺貞,

「文青女神」甩拖有着落!台灣「文青女神」陳綺貞和拍拖16年的音樂夥伴鍾成虎分手逾半年後,驚爆與新歡「慾火街頭」,兩人一埋牙就上演調情三式:「摷」、「啜 ...




「文青女神」甩拖有着落!


台灣「文青女神」陳綺貞和拍拖16年的音樂夥伴鍾成虎分手逾半年後,驚爆與新歡「慾火街頭」,兩人一埋牙就上演調情三式:「摷」、「啜」、「頂」,熱情到連寒冬都變盛夏,忘我的綺貞更愛到「凸腩」,不過最錯愕是連自己誤做「小三」也不知。


44歲的陳綺貞和音樂人兼老闆的男友鍾成虎於今年5月宣布已秘分兩年後,本於今年10月底來港舉行兩場紀念入行20周年紅館演唱會,可是因「香港社會環境不能預測因素」而告取消,以為甩拖又冇騷開已經夠黑,原來黑氣陸續有來!


孖住返歸繼續Happy


昨日綺貞被指於上周六假台北和歌迷開完預祝聖誕Party後已是深夜逾11時半,身穿V領、露腩的她上車疑似扮回家,但車程僅10分鐘又落車,跟一位中年眼鏡男在街頭再開「私人Party」,女神一見男友就綻放笑容,兩人懶理身處具危險性的馬路邊,旁若無人地攬埋一舊親熱,見綺貞雙手緊抱男友腰間,期間更插入男方身後的褲袋似「摷」東西,之後男友不停摸她的臉及手臂,耳鬢廝磨無數回就開始激咀,錫到兩頭擰達49秒,期間男方不知為何向綺貞的身上做出屈膝的「頂撞」動作。


激情過後到凌晨12時多,綺貞再上男友的名車走人,不過期間又停車,原來男友往豆漿店買外賣補充蛋白質,最終站則是綺貞的香閨,房車暢通無阻直入車房,似乎是常客,直至凌晨2時,亦未見男友離開。


唔知男友家庭狀況


而綺貞的男友火速被起底,令綺貞陷入「小三」之嫌,據知「四眼男」姓林,是銀行信用卡的高層,已婚並育有兩子,其中一名兒子是高中生,更有爆料者稱,男方因工作關係,常有機會接觸藝人,由於外表斯文,其藝術家氣質吸引了綺貞。而綺貞的工作室昨日表示:「綺貞與對方認識不久,對於對方家庭狀況不知情,如今很錯愕,請留給她一些時間處理,謝謝大家。」回應似乎暗示綺貞愛錯人。另外,爆出綺貞男友是已婚有子人士前,有粉絲向偶像送上祝福的同時,不忘安慰鍾成虎:「都是成熟大人了,但希望虎哥心裏不要太難受。」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