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用太多?】金手指勞損 60歲加藤鷹「神之手」現灰甲 __,加藤鷹,

前AV男優加藤鷹的「神之手」曾經稱霸武林。
日本前AV男優加藤鷹曾靠其「神之手」稱霸武林,就算息影後仍密密吸金,於亞洲各地均有大批粉絲,他還積極賺人民幣,開通微博至今已衝破70萬粉絲追隨。加藤鷹 ...




日本前AV男優加藤鷹曾靠其「神之手」稱霸武林,就算息影後仍密密吸金,於亞洲各地均有大批粉絲,他還積極賺人民幣,開通微博至今已衝破70萬粉絲追隨。



加藤鷹已年屆60歲,昨日他在微博貼出自己右手,發現其「金手指」出現潰爛,手指甲更呈灰色,他自己也用中文留言:「經過洗滌、金手指、破爛不堪」。雖然如此,但加藤鷹還不忘跟網民及粉絲講聲「聖誕快樂」。



不過加藤鷹昨日大特寫右手卻嚇親Fans。 不過加藤鷹昨日大特寫右手卻嚇親Fans。
加藤鷹頻頻更新微博。

加藤鷹頻頻更新微博。
已60歲的加藤鷹息影多時。

已60歲的加藤鷹息影多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