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黎小田設靈】李文輝攜妻悼念20年故友 陳少霞傷心落淚 __,李文輝,陳少霞,黎小田,

李文輝憶在婚禮上,小田曾怪他沒準備鋼琴彈奏。
【黎小田設靈】李文輝攜妻悼念20年故友陳少霞傷心落淚李文輝憶在婚禮上,小田曾怪他沒準備鋼琴彈奏。陳少霞與老公李文輝於晚上7時許到場悼念黎小田,李文輝表 ...




【黎小田設靈】李文輝攜妻悼念20年故友 陳少霞傷心落淚

李文輝憶在婚禮上,小田曾怪他沒準備鋼琴彈奏。

陳少霞與老公李文輝於晚上7時許到場悼念黎小田,李文輝表示跟黎小田已相識20年,以前不時聚會傾談,小田會彈琴唱歌,但他不知道小田病倒,因為對方一直都是很低調,大家亦有年多沒見面。他記得在婚禮上,曾被小田投訴沒有鋼琴讓他彈一曲。

陳少霞聽到老公的說話都忍不住落淚,她說有關音樂的慈善工作想找小田合作,早前曾到醫院為女兒打針,見到記者守候,未料到與小田有關。問會否後悔錯過最後一面?陳少霞表示有為他祈禱,感恩設靈時自己身在香港,可送小田最後一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