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湯唯:首部古裝劇即出事!湯唯造型被網友狂批 __,湯唯,

網友唔多滿意呢套劇嘅古裝造型......內地藝人湯唯、朱亞文主演的新劇《大明風華》發出預告片,翌日便登上微博熱搜,原因看來是湯唯已經很久沒有出演電視劇 ...




網友唔多滿意呢套劇嘅古裝造型......


內地藝人湯唯、朱亞文主演的新劇《大明風華》發出預告片,翌日便登上微博熱搜,原因看來是湯唯已經很久沒有出演電視劇了,而《大》劇也是她的首部古裝劇。劇照裏的湯唯,看起來顏值尚可,但在預告片中,湯唯的古裝扮相遭網友勁彈,長劉海露出大額頭的造型被指奇怪,埋沒了淡雅清新具氣質的湯唯。由於本劇的美術指導為張叔平,拿過不少相關獎項的他,這次算是失手得徹底。至於男角朱亞文的古裝扮相也不樂觀,飾演王子朱瞻基的他看起來沒有王子的瀟灑與端莊,反而更像是一個專權橫行的宦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