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TVB, RTHK, Instagram

謝安琪、黃翠如、麥明詩……一個個女神誕生,但她們的魅力早於中學甚至更早已經散發光芒!今次嚴選十個女明星清純校服look,看看她們如何無添加!

謝安琪一向都是女神化身,即將開演唱會的她,近日甚至去了時裝騷,包辦

謝安琪

謝安琪一向都是女神化身,即將開演唱會的她,近日甚至去了時裝騷,包辦過去女神選舉歷屆冠軍的她,原來小時候經已這樣可愛清純了!



謝安琪出道以來,一直被指整容,但看到她在中學時期已有甜美笑容及標

謝安琪出道以來,一直被指整容,但看到她在中學時期已有甜美笑容及標緻樣貌,未知大家是否依然覺得她有改造呢?

黃翠如向來不算超級漂亮,但翠如BB的清純形象一直存在,近二十年前的

黃翠如

黃翠如向來不算超級漂亮,但翠如BB的清純形象一直存在,近二十年前的港台《鏗鏘集》,她早已亮相,似乎與現在沒有大變!

麥明詩是十優狀元兼港姐冠軍,真正是美貌與智慧雙全。貴為「十優港姐」

麥明詩

麥明詩是十優狀元兼港姐冠軍,真正是美貌與智慧雙全。貴為「十優港姐」,就是有個好處,當年已有機會接受訪問,那時的她已經冰雪聰明!

提起麥明詩,怎能少了她的好姊妹馮盈盈?想當年的馮盈盈經已紮紮跳

馮盈盈

提起麥明詩,怎能少了她的好姊妹馮盈盈?想當年的馮盈盈經已紮紮跳,甚至喜歡cosplay,中學及大學時期也接拍不少廣告。看看她的學生相,早就出類拔萃了!

連詩雅經常性感打扮露長腿,名校畢業的她

連詩雅

連詩雅經常性感打扮露長腿,名校畢業的她,其實小時候已拍教育電視,一眼就讓人認出!

G.E.M.鄧紫棋闊別香港多年,但她其實是不折不扣的香港女生,小時候拍

G.E.M.鄧紫棋

G.E.M.鄧紫棋闊別香港多年,但她其實是不折不扣的香港女生,小時候拍過教育電視,就連讀書時期,她早已喜歡展示她的金魚嘴!

阿Sa 蔡卓妍的校服look,其實毫不陌生,就算近年拍電影扮學生妹

蔡卓妍

阿Sa 蔡卓妍的校服look,其實毫不陌生,就算近年拍電影扮學生妹,穿起校服也沒有違和感,與當年一樣青春!

阿嬌鍾欣潼現已是幸福人妻,出道時的〈女校男生〉、〈戀愛大過天〉

鍾欣潼

阿嬌鍾欣潼現已是幸福人妻,出道時的《女校男生》、《戀愛大過天》,還是經典的九龍真光校服look,依然是深入民心。

JW 王灝兒依然是一副童顏與少女聲線,再看她的校服look!

JW 王灝兒

JW 王灝兒依然是一副童顏與少女聲線,再看她的校服look!嘩,原來真的沒有多大改變!

李佳芯貴為視后,雖然不算年輕,但她的樣貌依然保持清純美麗

李佳芯

李佳芯貴為視后,雖然不算年輕,但她的樣貌依然保持清純美麗,回看當年的學生相,輪廓與氣質原來從小開始經已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