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懶理胡鴻鈞緋聞許廷鏗借歌詞寄意 林欣彤專心備戰演唱會 __,林欣彤,胡鴻鈞,許廷鏗,

Mag好了解這兩位巨聲兄弟,所以不用理會他們。
懶理胡鴻鈞緋聞許廷鏗借歌詞寄意林欣彤專心備戰演唱會Mag好了解這兩位巨聲兄弟,所以不用理會他們。林欣彤(Mag)到天水圍出席聖誕活動,為年底演唱會備戰 ...




懶理胡鴻鈞緋聞許廷鏗借歌詞寄意 林欣彤專心備戰演唱會

Mag好了解這兩位巨聲兄弟,所以不用理會他們。

林欣彤(Mag)到天水圍出席聖誕活動,為年底演唱會備戰的她,透露正積極練歌,估計開騷前兩星期便要閉關,現時有跑步及健身準備體能,相信有健康的身體便能保持聲帶的狀態。對有多個演唱會均因現今社會氣氛最終取消,Mag表示有心理準備,以如期舉行的心態備戰。有第二手準備嗎?Mag估計若取消會延期舉行。

「巨聲幫」出道的Mag,問到有否留意胡鴻鈞與蔡思貝的緋聞?她笑言不知道二人的緋聞,雖然少談及感情事,但會祝福好朋友。提到胡鴻鈞爆出緋聞後,許廷鏗頻頻貼出歌詞似有感而發,Mag笑言:「他習慣走不性感的感性路線。(大家都說有聯想?)不關事的,他習慣Chok,配合他那些很有Mood的相,我現在都沒時間關心他,都只關心演唱會的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